ninomi0617

💙❤️💚💛💜(╯з╰)
Nino我把所有的银行卡都给你,求嫁!
(≧3≦)

【山组/SO】Season11

Winter (上)

从樱井翔到医院开始,大野智一直都没有说过话,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也没有掉一滴眼泪,樱井翔看的心疼的不得了,真不知道自己赶到医院之前他都是怎么度过的……

“Satoshi……吃点东西好不好?你一天没吃东西了,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也会受不了的!!”

无论樱井翔怎么劝,大野智就是不张嘴。

“Satoshi,我求求你吃一点好不好,阿姨做完手术也还需要你照顾的,你要是也病了怎么行呢?”

……

“医生说我妈妈是胃癌晚期,已经很长时间了,能不能救的过来谁也不知道……我居然什么都不知道,每次打电话她都说自己很好,让我放心……我就真的以为她很好,很少回去看她……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照顾好她……”

“不是这样的,你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Satoshi,你要振作起来……”就在樱井翔还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手术室的门打开了。樱井翔急忙扶住摇摇晃晃的大野智走了过去……

“对不起……病人的病情拖的太久了,我们已经尽力了……”

听到医生的话,大野智整个人都站不住了,幸好有樱井翔扶着……

“我要见我妈妈……”

这是樱井翔第一次见到大野智的妈妈,即使因为病痛的折磨使她过于消瘦,即使已经毫无生气的躺在苍白的病房里,可还是能看的出来她曾经是个多么美丽的女子,大野智大概就是遗传了她的美貌吧!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大野智并没有失声痛哭或是过分激动,他只是静静地蹲在床边,一手握着妈妈的手,另一手抚摸着妈妈苍白的脸,并替她整理着凌乱的头发,在旁人看来,仿佛他的妈妈只是睡着了似的……

看着这样的大野智,樱井翔才意识到自己是有多么的不了解他,不知道他生在一个怎样的家庭,不知道他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直到护士进来催促,大野智才又安静的跟着樱井翔离开了。

“我想回家去给妈妈拿件衣服……”

“好,我现在陪你回去!正好你也休息一下,其他的事情也要到明天天亮才能处理!”

樱井翔跟着大野智来到了她妈妈的住处,是一套非常高级的公寓,但屋内的装潢却极其简洁,只是随处都可以看见各种类型的画作。

“这些都是我从小到大画的画,妈妈每一幅都不愿意扔,所有的装裱都是她亲手做的!”大野智细细抚摸着屋里的每一处,感受着屋内残存的那一点点妈妈的气息!

樱井翔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虽然一直都很喜欢大野智安静的样子,可他今天的平静却让人很害怕,从听到妈妈离开的消息开始,他都没有掉一滴眼泪,一切的举动都让人觉得很不正常。情绪也许是可以压抑的,但身体的透支是骗不了人的,当大野智终于撑不住要倒下去的时候,樱井翔一把接住了他并把他抱到了床上,正准备去给他找点吃的的时候,大野智却抓住他的衣袖怎么也不肯松手,没办法的樱井翔只能也躺到了床上,把大野智瘦小的身体揽进了怀里,像哄孩子一样,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背……

“翔君,我从来都没有在你面前提起过我的家庭呢……其实我妈妈一直都没有结婚,她是我父亲的情人,我的父亲有他自己的家庭,他很少来看妈妈和我,只是会定期送些钱过来,这间公寓也是他买给我们的。妈妈为了能让我有个好的生活环境,学我喜欢的画画,即使知道父亲已经对他没有任何感情了,可还是抛下尊严跟他保持着联系……父亲有很多孩子,而且我的性格也无法为他的公司做些什么,所以他并不在乎我……妈妈的事我不会去求他帮忙的,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

“Satoshi,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樱井翔收紧了搂着大野智的手臂,想让他感受到自己的温暖和力量,想让他放心的依靠着自己!

接下来一个星期,樱井翔向学校请了假,一直陪着大野智,处理着母亲的身后事,直到最后母亲下葬,大野智都没有哭过,可樱井翔知道大野智有多伤心,原本圆润的脸颊已经凹了下去,日渐消瘦的身体仿佛一阵风就能把他吹走……

从公墓出来,樱井翔带着大野智回到了他的小公寓……

“Satoshi,去洗个澡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樱井翔帮大野智脱好衣服之后就离开了浴室。简单的煮了个面就坐在客厅等大野智出来……

突然听到从浴室传来了声响,樱井翔急忙冲了进入……只见大野智蜷缩成一团坐在浴缸里,双手捂着脸失声痛哭,身体在不住的颤抖着,当樱井翔跑到跟前的时候才发现,大野智居然开的是冷水,冰凉的水直直的冲在他的身上……吓坏了的樱井翔赶快关掉l了水龙头,拿起一旁的浴巾把大野智整个裹起来,从浴缸里抱了出来放在了床上!

“你不要命了吗?为什么要这么做?我知道你伤心,可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啊!”

躺在床上的大野智紧紧闭着双眼,可眼泪还是一直止不住的在流,也许是不想哭出声来,大野智拼命用牙齿咬着嘴唇,使劲到已经慢慢渗出了鲜红的血丝。

“Satoshi,你松开嘴,不要忍着,难过就大声的哭出来,你不要这样折磨自己好不好?”压抑了太多天的大野智的确需要好好宣泄一下,大哭一场对他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

整个晚上大野智都在断断续续的哭着,后半夜竟开始发起烧来,嘴里还在小声的叫着“妈妈,妈妈”,吓的樱井翔赶快找出了退烧药喂他吃了下去,然后就一刻不停的守在他的身边。天快亮的时候,可能是退烧药发挥药效了,大野智终于睡着了,体温也降了下来……坐在床边看着虚弱的大野智,想着两人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的所有事情,想着这个人对自己的好,樱井翔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都离不开他了!




一边加班一边写着这样的内容,简直是雪上加霜啊,心塞……~T_T~
刚开始计划通篇傻白甜的,可写到这里,私心总觉得两个年轻的人如果不一起经历些什么的话,似乎是无法体会到对彼此的需要和爱意的……╭(╯ε╰)╮
下一章两人就要啪啪啪了,好开心!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就是为了写这些才开始写文的呢!→_→
还有两章上半部就完结了,从下半部开始终于要写我最爱的霸道总裁啦,开心开心!!
下半部只有傻白甜,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无趣哦!!O(∩_∩)O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ninomi06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