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mi0617

💙❤️💚💛💜(╯з╰)
Nino我把所有的银行卡都给你,求嫁!
(≧3≦)

【山组/SO】Season 10

Autumn(下)

“Satoshi~~~”

"好了……你再不走就真的要迟到了!"开学的第一天早上樱井翔就在家门口上演着依依惜别的戏码,抱着大野智已经亲吻了十几分钟了,就是不肯出门。

“我舍不得你嘛……第一学期事情会很多,最快也要到圣诞节放假才能回来呢!都吃不到Satoshi做的荞麦面了……”

哦……原来是舍不得吃的啊!!

“而且啊,也抱不到Satoshi,亲不到Satoshi了呢……”看着大野智红红的脸蛋,樱井翔忍不住又狠狠的亲了几下,仿佛要把接下来几个月的量都一次性补足似的……

“那……我有空的时候去学校看你好了……”

“真的吗?真的吗!Satoshi说话一定要算话哦,一定要来看我!!”得到了大野智保证后,樱井翔终于迈出了家门……

上了大学的樱井翔还是一如既往的努力,没有参加任何的社团活动,上课之余都在打工,便利店的收银、初中生的家教……每晚回到寝室都已经十二点过了。虽然拿到了全额奖学金,可樱井翔从来没有松懈过,不仅仅是家里的母亲和弟妹需要他照顾,现在还有了大野智,他要为两人的将来做准备,不能总是依靠大野智啊!

两个人都在忙碌着各自的学业,除了偶尔的短信和电话,一直都抽不出时间见面,樱井翔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不用打工的周末,于是急忙给大野智打了电话,正巧大野智也没什么事,于是两人就约定周末去约会。这是两人在一起之后第一次真正意义的约会,樱井翔格外的重视,从周一就开始安排行程了,几点几分去哪里吃饭,几点几分去看哪场电影,几点几分去看大野智喜欢的画展……看着满满的一大张行程表,樱井翔很满意,就等着给大野智一个惊喜了!

星期六的早上,樱井翔早早的就起床开始准备,装了一大包可能会用到的东西,然后又去面包店买了大野智最喜欢的面包带上准备给他当早餐……两个月没有见面了,樱井翔又兴奋又紧张,提前半小时就到了约好的地点……

到了约定的时间,却迟迟不见大野智的身影,想着可能是周末路上会堵车,樱井翔又耐心的等了半个小时,可大野智还是没有出现,打电话也一直没人接,后来再打就变成了关机……樱井翔生怕是大野智出了什么事,急的六神无主,后来还是决定先去他住的地方看看吧。

“Satoshi!Satoshi……”

樱井翔连鞋都没有换就急急忙忙的冲进了客厅,没有看到人,又跑去了卧室……找遍了整个屋子都还是没有看到人……

樱井翔跑到楼下去问了门口的保安,才知道大野智九点多就出门了,看来他那时候还是准备去赴约的,可是后来呢,他到底去哪里了啊?樱井翔决定再去学校看看,如果还找不到人,就准备要报警了!

就在樱井翔绝望的从学校走出来的时候,突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Satoshi! Satoshi! 是你吗?”

“翔君……是我……”

“你在哪里啊?为什么之前都联系不到你?这是哪里的电话,你的手机呢?”听到大野智的声音,樱井翔总算松了一口气,可他还是有太多的疑问。

“我妈妈生病了,我现在在医院……出门没多久手机就没电了!之前一直在忙着办入院手续,没来得及告诉你一声……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知道你安全就好了……你妈妈现在怎么样了?”

“还在手术……”

“在哪家医院?我现在过去找你!”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Satoshi~我不放心你,让我去找你吧!”

收到地址的樱井翔急忙往医院赶去,他现在只想赶快见到大野智,听着对方在电话里低沉的声音,樱井翔预感到事情一定很严重,不然大野智也不会不跟自己说一声就去了医院!

当樱井翔赶到医院的时候,就看到大野智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手术室外面的长椅上,猫着背,眼睛不知道在看着什么,直到自己走到他身边大野智也没有动一下。樱井翔从没见过这样的大野智,整个人一点生气都没有……

“Satoshi……”

樱井翔蹲下来环住了大野智的肩,轻轻的拍着他的背……现在这样的情况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眼前的这个人,只是本能的觉得他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人,需要有人能给他力量!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ninomi06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