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mi0617

💙❤️💚💛💜(╯з╰)
Nino我把所有的银行卡都给你,求嫁!
(≧3≦)

【山组/SO】Season 06

Summer(中)

表白啦,表白啦!写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刻啊!!

自从住到了大野智家,樱井翔不用交房租了,节省了很大一笔开支,也就不用再打那么多份工了!学习时间变充裕了,本就成绩很好的他,更是受到了老师的器重。在大野智有意无意的照顾之下,营养充足的樱井翔明显的长高了,身体也壮了,现在的他已经需要大野智微微仰视了!樱井翔知道,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大野智,要是没有他,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会是什么样?

转眼就到了暑假,樱井翔决定先回家去看看。一到家,母亲看到樱井翔长高了,气色也比以前好了,高兴的合不拢嘴,拉着他的手一再的问着在东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住了一个星期之后,樱井翔就有点想回东京了,可母亲说什么也不舍得他走,想给大野智打个电话,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天半夜突然起风了,想起下午的新闻说好像是要刮台风了。樱井翔躺在床上想着一个人在东京的大野智,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明天早上起来一定要给他打个电话。

第二天早上起来,樱井翔就拨通了大野智的手机,可是连打了好几遍都没有人接,这让樱井翔很是坐立不安,担心他会不会出了什么事?到了中午,樱井翔实在是坐不住了,不顾母亲的反对,找了个理由,匆匆坐上了返回东京的车。

千辛万苦的赶回公寓,却看到大野智正安好的坐在客厅画画,这让樱井翔很是生气,冲到了大野智身边,一把夺过他手里的画笔,气愤的说,
“为什么不接电话?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我画画的时候都不开手机的!”面对樱井翔的指责,大野智也很生气。这个人走了十天了,不是也没有打过一通电话,发过一条短信吗?为什么自己这么大个人,却要跟他报备?

听出了大野智的不悦,樱井翔也意识到自己的语气重了点,把画笔默默的放在了一边,小声的说“我,我只是很担心你!看新闻说东京也在刮台风,我只想确认一下你是不是安全的在家!打了十几通电话都没人接,我很害怕,就跑回来了……”

大野智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气他什么?就没有再说话。

樱井翔以为他还在生气,就站起来说“冰箱里还有吃的吗?外面已经在积水了,恐怕这雨几天都不会停,我还是出去买一些东西回来存着吧!”

看了看窗外的雨,大野智其实不想让他再出去了,可家里确实没什么吃的了,到了明天更不好出门,两个人恐怕只能在家里挨饿了!

“那……你,注意安全!离那些树枝、电线远一点!”

“嗯!”听了大野智的话,樱井翔觉得再大的风雨也阻止不了自己了!

大野智一个人坐在家里,想着明明是自己年龄大一些,这些事都应该由自己来做吧,樱井翔为什么要做这些?是为了回报自己收留他吗?
这些天樱井翔不在,但自己还是会早早的回家,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的房间竟有点安静!其实看到樱井翔回来的那一刻,自己应该是高兴的吧!

开门声把大野智从沉思中拉了回来,急忙走到门口,却看到樱井翔的额头在流血。

“这是怎么了?”大野智焦急的问到。

“小事,被树枝刮到了而已!”放下一袋子的日用品和吃的。

“先别管那些东西了,坐下,我帮你擦药!”大野智拿出了药水和纱布,一边擦着一边问疼不疼?

“不疼,真的没事。”

大野智很自责,这样的天气怎么能让他一个人出去呢?

“真的没事!这样的伤我已经习惯了,以前打工的时候经常会有些小擦伤的!”

这个人以前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呢?想着这些,大野智不由得停住了手上的动作,愣愣的看着樱井翔的伤口发呆!

感觉到了大野智的停顿,樱井翔刚想问他怎么了,却发现大野智的脸就在自己眼前,美丽的眼睛,白嫩的皮肤,嘴巴小小的特别好看。看着眼前的美好,樱井翔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不受控制了,跳的好快,他仿佛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突然整个房间黑了下来,应该是台风导致的停电吧。回过神的大野智匆忙想要站起来,却没有注意脚下,整个人眼看就要摔倒的时候,却被抱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两个人身体接触的那一刻,樱井翔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渴望碰触到这个人。这具身体似乎比看起来还要瘦,只是这气味还是一如既往的清香,让人忍不住想多吸几下。

失去了光亮的房间里似乎更安静了,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呼吸声,都听的格外清楚!大野智挣扎着想站起身来,樱井翔却没有放手。他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但却知道现在不能放手,从第一次拉着这个人逃跑的时候开始,他就不想放手。

“大野桑,我喜欢你!”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ninomi06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