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mi0617

💙❤️💚💛💜(╯з╰)
Nino我把所有的银行卡都给你,求嫁!
(≧3≦)

【山组/SO】 season 03

Spring (中)

由于大野智的不配合,樱井翔无法全速奔跑,可紧紧抓着的手却没有一刻放松。眼看就要被追上了,樱井翔心里想的却全是不能连累这个被自己卷进这场打斗中的人。

两人跑到了一个巷子的拐角,樱井翔四下张望了一下,一把把大野智推到了一个柱子后面。
“藏好,没有叫你绝对不要出来!”
大野智呆呆的看着这个莫名其妙把自己带到这里来的人,张了张嘴,还是没有说出话来。看到大野智乖乖的蹲在地上,樱井翔放心的跑了出去。

紧接着外面就传来了一阵打斗声,大野智很害怕,但又有些担心,刚才他分明看到有好几个人追来,不知道会不会有事?大野智很想出去看看,可一想到刚才少年对他说的话,他又不敢动了。

回过神来的大野智突然发现外面安静下来了,偷偷的探出头去看了看,居然一个人都没有了。大野智赶快从柱子后面跑了出来,却发现那个少年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
“喂……”大野智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戳地上的人。
“嗯……”
听到了少年的轻哼,大野智总算放心了,于是站起身来准备离开,想着赶快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和这个莫名其妙的人。这整个下午的经历在大野智前20年的人生里是绝无仅有的。

刚准备抬脚走人,却突然被抓住了脚踝。

“你,能不能扶我起来,我的脚动不了了!”少年微眯着眼睛,吃力的说着话。

大野智看着浑身是伤的少年,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慢慢蹲下了身子。樱井翔的脚踝受了伤无法用力,站起来后几乎整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大野智的肩上,这对于瘦小的大野智来说确实很吃力。两个人就这样摇摇晃晃的站着,大野智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只能默默等着少年发出下一步的指令。

“那个……如果,如果方便的话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送我回家呢?”樱井翔的脚确实很疼,走路有些困难,但更重要的是,他不想放走这个被他强行拖来的人,他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迟迟没有听到大野智的回答,樱井翔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强人所难了。这前前后后发生的事情,以及自己的所作所为,很难让人相信自己是个好人吧!

“啊……对不起!提出了这样无理的要求,今天下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我,我只是一时……”

“你家在哪?”就在樱井翔想解释些什么的时候,大野智突然小声的问了一句。

“……”樱井翔愣了一会,突然意识到大野智说了什么,连忙说“不远的,不远的!就在前面那个路口左转……”话还没说完,大野智就架着樱井翔走了起来。

一步一步缓慢的走着,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樱井翔细细打量着扶着自己的人,头发很柔顺,皮肤白白的,脸蛋看起来也软绵绵的,让人好想摸一摸,身上还有着淡淡的清香……这一切的一切都跟自己很不一样。

“那个,今天谢谢你了!我叫樱井翔,你呢?”
大野智没有回答他,因为他觉得两个人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他也不想再见到这个奇怪的人了,打扰了他美好的下午时光不说,还害他丢了画板。

见大野智迟迟不说话,樱井翔也就没有再继续追问。可是不知道名字以后要去哪里找他呢?虽然看衬衫上的绣标知道了他是附近美院的学生,可那里那么多人,要想再找到他真是大海捞针啊!

就在大野智觉得快要撑不住的时候,樱井翔终于说了声“到了”。低着头的大野智松了口气,抬起头看了眼四周,却愣住了……他一定是在骗自己吧,偌大的一块工地,零星分布着几间破烂的板房,他怎么会说这是他家呢?

“我到家了,今天真的是很对不起,给你添了那么多麻烦……还有,还有你的画板,我……”

“你个小兔崽子,还知道回来啊!还以为你是个努力学习的苦孩子,看你可怜就把房子租给你住,没想到你也是个只知道打架惹事的不良少年!不要再把那些人招到这里来闹事了,我的房子也不会再租给你了,拿着你的行李滚蛋吧!”当樱井翔正在跟大野智道谢并道歉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骂声。只见一个中年女人一边指着樱井翔骂,一边扔出了几件简单的行李。

大野智在今天不知道第多少次的惊呆中看着樱井翔吃力的蹲在地上收拾自己被扔出来的散乱的行李,于是赶忙蹲下去帮他。

“天快黑了,你赶快回家吧,这里到了晚上就不好走了。”樱井翔拎着行李对大野智说。这一刻的狼狈让他真的顾不了太多了,大不了以后去美院门口等着好了,总会找出他的吧!

“……”

“怎么了?不认识回去的路了吗?”

“你,你的伤要赶快处理一下,额头还在流血呢!”

“这点小伤不碍事的!你也看到了,我被房东赶了出来,我要赶快去那边的工棚看看有没有可以住的地方,再晚就真的要露宿街头了!”大野智顺着樱井翔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于是做出了一个连自己事后都不敢相信的决定。

大野智接过樱井翔手里的行李,抓起樱井翔的胳膊,像来的时候一样把他架在了自己的肩上,缓缓的走了起来。

“哎?你这是要做什么?我都说了不用去医院的,睡一觉起来自然就好了!”樱井翔以为大野智是要送他去医院,于是极力想要挣脱,自己哪里有钱去医院啊?可是大野智却突然变得固执起来,抓着他的手怎么也不肯松开。由于樱井翔实在是身上疼的厉害,没有什么力气再去挣扎了,便只能随他去了,看来今晚自己肯定是要睡在大街上了。

一路上大野智都没有开口说话,樱井翔也不知道说这什么,就这样被大野智带到了一栋看起来很高级的公寓楼前停住了脚步。樱井翔看了看四周,说
“原来你不是送我去医院啊!这里的房子我租不起的,不然我也不会住在之前那种地方了!”

“这是我家……”

“哎?”这次轮到樱井翔愣住了!




O酱会不会被我写的太沉默寡言了?从出场到现在说话大概不超过五句!!

大家一定看明白了吧,这是要同居的节奏啊!(居然自己剧透???)同居近在眼前,同床还会远吗?好激动啊,脑洞大开,完全写的停不下来啊!

前两节写的太短了,这一节我是真的蛮拼的!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ninomi06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