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mi0617

💙❤️💚💛💜(╯з╰)
Nino我把所有的银行卡都给你,求嫁!
(≧3≦)

【山组/SO】season 02

Spring(上)

大野智第一次见到樱井翔,是在一个樱花飞舞的春天,但他们的相遇却没有听起来的那么浪漫。

大野智作为美院的大一新生,是绝对不会错过樱花季的!背着画板,找了一个相对安静的树下坐着,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沐浴着樱花雨,看着来来往往的情侣,大野智时而闭起眼睛小憩一会,灵感来了就拿起画笔在画板上画几笔,这美妙的下午时光实在是太惬意了!可是这一切都被一个不速之客给打断了……

“sh*t!!”
突然一个咒骂声惊醒了正做着美梦的大野智,微微蹙着的眉头显露出了他的不满。回头一看,在树干的另一边坐着一个满头黄发的少年,嘴里还在一直碎碎念的骂着什么。

“那个……”大野智用画笔戳了戳少年的后背,对于这个扰人清梦的家伙,大野智很是不满,于是决定请他离开。

“啊……”黄发少年突然跳了起来,这才发现原来树下还坐着一个人。

“那个……可,可不可以……”平时就不善言辞的大野智发现,请人离开是一件很难启齿的事情,于是就歪着脑袋一边思考,一边呆呆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少年。

本来就心烦意乱的樱井翔站起来的时候本来是准备骂人的,可低下头看到大野智的时候他却骂不出口了……略长的头发软软的趴在头上,因为思考着什么而微微嘟起的嘴唇,白皙且圆润的脸庞,迷蒙的眼神,耷拉着的八字眉,干净的白衬衫……这个画面直到很多年后樱井翔都无法忘记,以至于他甚至多次想拿起画笔去重现这一幕!

大野智看着眼前这个染着黄发,带着耳钉,穿的破破烂烂,脸上还布满伤痕的少年,犹豫了一会还是说不出口请他离开的话,于是决定还是自己离开吧!

“是我打扰到你了吗?”看着突然开始收拾东西的大野智,樱井翔慌张的问到。

“没,没有!我只是,只是想要回去了。”

“樱井翔,你给我站住!这下看你还往哪里躲!”突然传来的吼声让大野智下意识的抬头去看,只见三四个十八九岁的少年正向他们这边跑来。听到喊声的樱井翔拉起大野智的手就开始跑。

“你,你要干什么!放开我!”樱井翔的举动让大野智惊慌失措,这个人到底想要干什么,自己根本就不认识他啊!大野智拼命挣扎着,却发现樱井翔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



为了配合season这个文题,我计划将全文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章节来写!
这一章的大野智请参见20几岁的白面包!

评论
热度 ( 20 )

© ninomi0617 | Powered by LOFTER